青年之声

共青团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团委简介

发布时间:2018-10-26    点击量:25080

   共青团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是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学校党委的助手和后备军,担负着服务学校建设发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工作任务。校团委设有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志愿者工作部等职能部门,同时指导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团委新媒体宣传中心等校级学生组织开展工作。

   一直以来,校团委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发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秉承学院立德至善、崇技至精”的校训精神,紧密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突出思想引领,强化成才服务,着力素质拓展,团结和带领全校团员青年汇聚青春力量,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工作中,校团委充分发挥青年工作与时俱进、善于创新的特点,本着“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的原则,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为重点,大力开展校园文化活动,努力营造多层次、高品位校园文化,积极推进学生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畅通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正常民主渠道,听取和反映全院学生的合理建议、意见,维护学生的切身利益,积极协助学院有关部门开展工作。

   面向未来,校团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打造富有时代气息、具有学校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项目,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为推动学校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