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院师生集体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和阅兵式

发布时间:2019-10-01    点击量:2564

    2019年101日,新中国70华诞的日子。今天,我院70余名在校师生齐聚教学楼401教室,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共享身为新时代大学生和中华儿女的激动与自豪。

1.jpg

  我院常务副院长刘军保,党委书记张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一飞,院长助理吴永强、孙凯慈,党委委员周世标观看庆典。

2.jpg

  庆典开始前,张伟发表讲话。他指出,今天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日子,按照教育厅党委的要求,我院组织师生员工一起收看庆典和阅兵式。通过观看庆典和阅兵式一起庆祝和分享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通过观看大会,同学们也可以一起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将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3.jpg

  张伟强调,观看庆典和阅兵式还要和学院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同学们要通过观看庆典和阅兵式深入思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带领中华民族取得一个又一个重大的成就。教职员工要结合这次庆典和阅兵式和主题教育把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好。以实际行动向国庆70周年献礼。

5.jpg

  威武雄壮的解放军方阵,热情洋溢的群众队伍,让我院师生印象深刻。同学们纷纷表示:“激动、自豪!要好好学习,努力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爱!”

6.jpg

7.jpg

8.jpg

图/文转自: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