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 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点击量:3128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同样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弘扬五四精神,提高我校广大青年思想意识与责任担当,展现我校广大青年的风采,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努力。我校团委联合我校公共课教学部、图书馆。3月份开始策划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包括:到马白山将军纪念园的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我眼中的青春主题摄影大赛、首届健康杯篮球比赛、五四主题征文大赛、五四主题历史知识竞赛等。

1561103963619280.jpg


5月20日下午,校团委在校体育馆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暨表彰大会。本次大会不仅是对我校五四系列活动的总结更是弘扬五四精神的一种延续。

1561104026635250.jpg

本次到场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 张伟、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军保、学院党组织负责人 罗一飞、学院院长助理 吴永强、院长助理 陈洛夫、院长助理 孙凯慈、共青团澄迈县委办公室主任郑志胜。同时,还有我校各系部处室相关领导。

1561104130596592.jpg

校艺术团表演的舞蹈《映山红》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在主持人简要介绍完毕后,进行了大会第一项:新团员入团宣誓环节,领誓人为校团委书记董奇东。

IMG_3448_meitu_3.jpg

随后进行了大会第二项:颁奖仪式。由到场嘉宾为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中获奖的个人与优秀组织颁奖。此次系列活动参与人数多,影响范围广,调动了我校青年团员的积极性。颁奖过程中,场内响起了阵阵掌声。

IMG_3448_meitu_3.jpg